— 祝我安息 —

混合型置顶

言论自由是真的,上了网一块键盘,但凡会打字的、能把话说全乎的,都有自由发表看法见解。但基础情商和人情世故的匮乏也暴露得淋漓尽致。——节选自微博网友 顾襄 2-17 18:09 的发布


一个宝藏梗博博主:巫桓

·测试链接

人工智能舔狗1.0

创作者倾向测试

你是什么做成的(以鹅妈妈童谣为基础)

你是一位怎样的神祇

ABO角色设定

魔法能力倾向

CP向一句话创作图文

概括CP一生

神明创造你的十日

如何铸造你的灵魂

奇妙的中二称号生成器

假面骑士生成器

每日虐梗

你的外在与内在的成分是?

你的隐藏气味

充满制作者私欲的随机外貌设定

你的灵魂是什么样子的

你是什么小动物

会杀死你的东西

你的爱是怎样的?

你的眼泪可以用来干什么

你的二次元少女化形象

正确饲养你的方法

如果你是世间万物化成的

神赐的礼物

今天拥有着什么样的香气呢?

测试你的人格面具(Persona)属性

你命中注定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

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

七宗罪程度测量

你的梦里有什么

你的过去

测试你最爱的人的名字

你身下人h時的模樣

你的未来是怎样的?

男版的自己!!

我是什么做成的

你的神明负责你的什么

测试cp的一辈子

在Harry Potter世界里的你

你死亡的场景是什么样的

你是什么故事的主角呢

血液的组成成分

cp之间发生过什么

你的魂灵化作了哪件武器?

一对cp的一生是什么组成的?

魅力值

你的幻境

测试你会成为什么样的反派角色

你的人格特质分布(九型人格)

你所统治的國度

你在爱豆界的形象

你的cp是什么味道的?

测试你的黑暗童话

穿越转生到异世界的状态版面(升级豪华版)

测试你的本命武器

中世纪魔幻世界中的你

一个关于你的沙雕故事

你所统治的国度

动画

国产
《夏桥街》
《魔角侦探》
《刺客伍六七》
《凸变英雄》
《凹凸世界》
《侠岚》
《魁拔》(系列大电影)

——————

《格林笔记 The Animation》游戏改,架空,冒险
《关于我转生后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小说改,奇幻,战斗,魔法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奇幻,战斗,热血,架空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奇幻,智斗,架空,穿越
《魔法少女小圆》奇幻,魔法
《多罗罗》热血,战斗,冒险
《鬼灭之刃》漫画改,热血,战斗,声控
《野良神》漫画改,神魔,奇幻,战斗
《终结的炽天使》奇幻,战斗
《K RETURN OF KINGS》奇幻,战斗,声控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改,励志,奇幻,战斗
《天使领域/机动天使》热血

《3年E班》
《实况主的逃脱游戏》漫画改,冒险
 漫画名叫〖中之人基因组〗

《笨蛋,测验,召唤兽》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绯弹的塔利亚》
《我的女神》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心灵侦探八云》

《黑执事》推理
《神的记事本》小说改,推理,日常
《黑执事》推理
《Angels of Death》游戏改,推理,冒险
《丹特丽安的书架》奇幻,治愈,声控,冒险
《GOSICK》奇幻,日常,催泪
《夏目友人帐》奇幻,日常,治愈,催泪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奇幻,魔法,少女,子供
《怪盗圣少女》萌系,少女
《梦色蛋糕师》奇幻,美食,日常,少女
《魔卡少女樱/百变小樱魔术卡》少女,魔法
《爱丽丝学园》奇幻,日常,少女
《元气少女缘结神》神魔,奇幻,少女
《妖狐×仆SS》奇幻,少女,恋爱
《会长大人是女仆》少女,日常,校园,恋爱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小说改,恋爱,奇幻,校园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智斗,恋爱,校园,日常

《如果能写小说就好了》小说改,恋爱
《埃罗芒阿老师》小说改,搞笑,恋爱
《变太王子与不笑猫》小说改,日常,恋爱(我觉得某两个字会屏蔽)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萌系,奇幻,恋爱,搞笑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改,校园,恋爱,日常
《小林家的龙女仆》漫画改,萌系,搞笑,日常
《干物妹小埋》萌系,日常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搞笑,校园,日常
《CLAMP学园侦探团》搞笑,子供
《齐木楠雄的灾难》漫画改,校园,搞笑,日常
《笨女孩》漫画改,校园,搞笑,降智
 ↑★全部强推

◆◆◆◆◆◆◆◆

漫画

※现代背景的奇幻(?)

《我的霸道萝莉》恋爱,外星人,完结
《某偶像的一方通行大人》欢乐向,四格

——————
※末世
《夏娃未成年》国漫,白发红眼的女主(可能已经改名了,我是说可能)
《造物法则》国漫,美少女,异能(我想喊夜北一声岳父但我打不过这个穿长靴贼帅的男人.jpg)

——————

※悬疑灵异(?)

《明与红的葬歌》国漫,白发红眼的双子(收费)

《绝对零度》恐怖

………………………………
  △现代背景
  ——————
  ※校园

《完全没有恋爱感情的青梅竹马》校园,爱情,日常(狗粮)

《第一次的Gal》校园,恋爱(车门焊得挺严)

《狼少年今天也在说谎》恋爱,校园,伪娘(感情我站错CP了?太白学了我自闭退出)

《想要触摸你》校园,恋爱

——————
 ※追逐梦想
《青柠之夏》
《暴走邻家》完结
 ——————
※社畜之事
《同居男闺蜜》恋爱
《关于我家丈夫太可爱这件事》(狗粮)
 ——————
 ※家庭
《雌父》亲情
《未婚爸爸》亲情
《间谍过家家》治愈,欢乐

——————

※其它
《假面替身》国漫(收费)

——————
※妖魔鬼怪神话传说
〖西式〗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恋爱,搞笑(狗粮)★强推

〖日式〗
 《众神回归》女性向,爱情
 《嫁给死神之日》爱情
 《狐与狸的花盗》爱情

〖中式〗
 《除魔事务所》
 《灵契》★强推
 《王牌御史》★强推
 《白泽异闻录》
 《罗刹大人请留步》男性向,后宫,美少女
 《地藏齐天》
 《诞下龙种吧》blue★你懂我意思吧?.jpg
 《狐妖小红娘》爱情★强推
 《天行秩事》双子,完结(贵圈真乱)★强推

《君临臣下》三国题材

《被传送到异世界参加令人困扰的死亡游戏》冒险,欢乐向,魔幻(丢人死神)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贵圈真乱)★强推
 《我不是教主》(贵圈真乱)★强推

《驭灵师》(收费)

《七镜记》(剧情迷人眼,关系乱人心)

《傲娇魔女与钢铁魔男》欢乐向,爱情,魔法(女装追随真爱进女校我敬你是条汉子)★强推

《恶魔妈妈》生活,欢乐向

——————
※穿越到异界

《妖精种植手册》男性向,后宫,美少女

《皇帝的独生女》治愈

《打了三百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等》魔法,欢乐向,轻改

《为这美好世界献上祝福》轻改,智熄★强推

《转生魔女宣告灭亡》女性向,爱情,魔法(卑微阿宅)★强推

《魔导具师达利亚永不低头~今天开始是自由职业生活~》魔幻,轻改

《某天成为公主》韩漫,小说改★强推

《月亮魔女与太阳陛下》

——————
※穿越到游戏里

《野生的最终boss出现了》冒险,魔幻,轻改

《恶役千金流放后!利用教会改革美食过上悠然的修女生活》爱情,轻改★强推

《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轻改

《恶役大小姐要嫁给庶民》女性向,轻改(开挂,狗粮)

——————
  ※重生

《被废弃的皇妃》反穿越土著重生?

——————
  ※西式魔幻

《魔女的仆人和魔王的角》冒险,性转,治愈★强推

《我在最终boss的魔王城前开教会》欢乐向,轻改
《这次一定要幸福》轻改★强推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爱情(狗粮)

《精灵之蛋》性转,伪娘,猛男变妹★强推

《吾乃食草龙》欢乐向,轻改

《王宫三重奏》冒险,爱情

——————
《加油!大魔王》完结★强推

《星灵溯》腰斩

《勇者与王子》完结★强推

《血族禁域》

——————
《浪漫传说》完结★强推

《非正常大冒险》

《小绿和小蓝》

《凹凸世界》少年热血

《不要向我弟弟许愿》★强推

《据说我是王的女儿?》

——————
  《正太+彼氏》爱情(第一人称视角的少年与大姐姐的日常)★小男孩控必看

………………………………
 小说

雷欧幻象(团体名)
《怪物大师》《查理九世》系列

天泽夏月
《八月的尾声,宛如世界末日。
 (八月的终点,定与世界的终末相似)》
 爱情,校园

——————

日暮眠都
 《我的怪物眷族》
 男性向,人外

晓なつめ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伏濑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猛男变萝莉)

くろかた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法~奔赴战场的回复要员》

果冻小超人
 《如何在异世界杀死一个死宅》
 (国轻)

香月美夜
 《小书痴的下克上
 (爱书的下克上)》

山口悟
 《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
 (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标)》
 治愈,智熄,女性向,逆后宫

昼熊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男性向(很独特的硬核打怪)

——————

和原聪司
 《勇者无犬子》
 男性向

——————
 蜗牛くも
 《哥布林杀手》
 男性向

なみあと
 《口吐宝石的少女》
 治愈

ざっぽん
 《不是真正同伴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队伍,因此决定在在边境过上慢生活》
 狗粮(车速过快刹车也快)

细音启
 《你与我最后的战场,亦或是世界起始的圣战》
 男性向

藤川恵蔵
 《废材勇者下克上》
 男性向(有后宫倾向)

小択出新都
 《我踏上第二次的人生之途》
 女性向(某面瘫的心理活动过于丰富了)

我:角色远大于CP
在凹凸坑底建家(嗑得太杂整理不过来就不提了)
鬼灭和逃脱实况(实况主的逃脱游戏,自己想到的简称)热恋

·(擅长自主避雷的某人的)雷区
 ㈠因为“2017年国庆去广州萤火虫,在官摊排队的时候,和排我前面的那个妹子瞎聊,聊着聊着就开始认签绘墙上的角色,我指着墙上的一个角色说那个角色看上去像是秋,妹子问我秋是谁,还说她九月入的坑刚入坑不久对角色还不是很熟,我说秋是金的姐姐,还从平板里翻出了二季预告片的缓存找到那个秋出场的片段给她看,她说哦原来这就是秋啊,我应和了一下说了句对啊紧接着就听到她说和金那么像难怪看上去那么欠扁”的缘故长了根心头刺,此后对秋相关的任何CP无感,真的只是无感,亲情友情向OK
 ㈡觉得《皇帝的独生女》是《某天成为公主》的低配看着很尬甚至还能以此哈哈的家伙请尽可能地和我保持距离,谢谢

杂食党的生存之道:我不吃/无感/反感某一事物和我不拦着别人喜欢该事物并没有什么冲突,也希望不会遇到特意要强调自己持有不同意见的人
长腿长袜是好文明!!!!!!

想成为一个风度翩翩儒雅随和成熟可靠的人

评论(4)
热度(12)

2018-03-23

12